当前位置:首页 发挥作用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防疫攻略宣讲暨助老服务线上询诊活动
时间:2021-08-11  字号:[ ]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为使广大离退休干部更好地掌握防疫知识、宣传科学防疫,8月1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全市离退休干部防疫攻略宣讲暨助老服务线上询诊活动”,活动邀请了市一院老年医学科汪为民主任为老干部们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及老年病、老年综合征的防治知识,并进行线上巡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干国宇出席现场活动,全市近百名离退休干部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观看。

汪为民主任从德尔塔新冠病毒知识、老干部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在疫情期间如何妥善就医和管理自身健康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宣讲结束后,通过连线方式,汪为民主任对部分老同志提出的疫苗接种、血糖、血压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让广大离退休干部更好地掌握防疫知识,在助力全市抗疫中继续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周围群众宣传科学防疫,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献一份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