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发挥作用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9-15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市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9月1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推进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干国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委老干部局分管负责人及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

干国宇强调,老干部信息化平台建设是信息化时代的必然要求,是老干部工作的必答考题,是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务实举措,细化内容,通过勤汇报、下真功、建制度,让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更加有序推进。要在“建、管、用”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全、细、快”。同时,要求各县区要以“银发生辉”工程及助力重特大项目攻坚“四个一”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离退休干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会上,盱眙县委老干部局针对信息化平台建设及老干部志愿服务相关工作作经验介绍,各县区进行交流发言。职能处室同志就平台操作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