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管理
市委老干部局督查离休干部家庭签约医生服务工作
时间:2021-12-30  字号:[ ]

近期,为落实省局关于离休干部精准化服务的相关要求,推进市巡察相关问题整改力度,进一步推动各签约单位履责尽职,更好满足离休干部医疗需求,市委老干部局联合清江浦区卫健委共同开展离休干部家庭签约医生服务工作专项督查。

在钵池、浦东、清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查组一行听取工作汇报,逐一检查签约台账和服务记录,对各中心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提高服务满意度的意见建议。

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干国宇在督查时指出,各签约医护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克服困难、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家庭医生优势,不断探索服务离休干部的方式方法,有重点、有针对性地为签约离休干部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受到离休干部及其家人的一致肯定。有些老同志甚至将家庭医生上门当成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对待,对家庭医生的感激也溢于言表。干国宇强调为离休干部服务是政治任务、德政工程、孝心项目,希望参与的医护人员继续带着真心和热心做好做优这项工作。督查结果将为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年度考核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