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14  字号:[ ]

图片1.jpg

6月1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薛苏红、局机关及下属单位退休干部、青年党员代表出席,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赵学成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薛苏红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赠送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并对老党员们几十年来忠诚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勤勤恳恳为党工作、任劳任怨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他希望青年党员们以老党员为榜样,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决定在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市委老干部局共有11人符合颁发标准,局机关党委将结合走访慰问、座谈交流、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在7月1日前把纪念章颁发到位,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光荣在党超过50年的党员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