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调研局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2  字号:[ ]

8月2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委员薛苏红赴局属单位市关工委办公室、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薛苏红先后向市关工委办公室、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传达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实地查看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老年人是新冠肺炎易感人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暂停各类聚集性活动;要灵活安排各项工作,提倡返聘的老同志居家办公、年轻同志在岗在位;要服从社区管理,工作人员应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备疫情防控相关事项;要做好自我防护,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保持文明卫生习惯,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