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档案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1-11-29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老干部局“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夯实全市老干部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五楼会议室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档案业务培训班,市档案馆业务指导处处长谈有法应邀进行授课,各县区委老干部局、市局机关及下属单位近40人参加培训。

谈有法紧紧围绕档案管理的相关政策,从档案基础知识、机关档案管理和档案法律知识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加强档案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特别是结合大家档案工作的实际情况,既提出问题,又给出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干货满满”,既涵盖了档案管理的基本政策和基本要求,又包括业务方面的技术要领和有效措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对加强档案管理的思想认识,提升了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也为推动老干部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