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时间:2021-04-21  字号:[ ]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邀请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与,听取不同领域、不同年龄跨度老同志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感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干国宇主持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421153206.jpg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以身边的真实变化,生动讲述了建党百年来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一致认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老同志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要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为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贡献余热!

市级机关工委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张柏林脱贫攻坚历经8年持续奋斗,近1亿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取得的重大胜利令全世界刮目相看!

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赵学成说:联系亲身经历,我欣喜地看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淮安的工农业生产蒸蒸日上,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生活质量明显提升。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老龄党支部书记曹德银说:作为交通老兵感受最深的就是我们的道路越走越通畅、越走越宽广十三五以来,淮安交通运输体系得到长足发展,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市文化旅游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皇甫启林回忆道:过去没有什么文化设施,现如今,新三馆和大剧院已然成为淮安新地标,淮安这些年文化方面的建设确实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市体育局机关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缪舒宴说:我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成为世界强国。事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市总工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新民说:抗击新冠疫情、复工复产的伟大胜利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担当起民族救亡和复兴的重任。

市农科院老年党支部书记张汛说:改革开放以来,淮安农业发展的强劲势头也促进了科研的发展育成了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影响的淮麦、淮稻、淮豆等品种,丰富了百姓餐桌

市一院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江成说到: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医疗服务辐射淮、连、盐、扬、宿等地区,区域医疗中心地位愈加稳固。

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牛步翠说:漫步在淮安城区,总能看到日新月异的喜人景象生态文明建设草更绿、水更清,我们的呼吸更畅快。

淮阴师院附中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祥法回忆道:刚到附中工作时,我们一家三代住在九平方米的楼梯间现在我们家新的祖孙三代住进了电梯楼。学校的规模也扩大了几倍,高中部新校区正在建设,变化之大,真是做梦也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