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淮安市老年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黄花塘”
时间:2021-04-30  字号:[ ]


image.png

 4月25日,淮安市老年大学组织党员、教师和班长180多人,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红色社会实践活动。老年大学校长刘希平,副校长王信淮、张月武、刘华庭,校务委员贾华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2.png

 来到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各主题展厅、新四军领导人旧居、军部各部门遗址、国防园,并通过图片、实物、视频和讲解员的生动解说,知晓新四军创建的背景、前期发展以及重建军部的历程,了解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铁的新四军”的发展壮大和光辉业绩。聆听红色历史、感悟“铁军”精神。大家近距离的接受红色教育,学习党史知识,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感受当年军民一心、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

图片3.png

“党旗高高飘扬、红色基因永驻”。在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在红色的党旗下,学党史、悟思想,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黄花塘之行的学习教育感受很深、收获很大。我们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新时代老人,以创建全国示范老年大学的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