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实境课堂活动
时间:2021-04-30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430103932.jpg

  4月2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恩来干部学院党性教育基地——淮安大运河历史文化园举办实境课堂活动,以激励全局干部职工践行周恩来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430103920.jpg

 参训人员乘坐“大运河号”党课画舫,从码头出发,途经六百多年历史的清江大闸和若飞桥、清江浦楼等地点,边聆听千年大运河历史与发展的讲解,边感受每个红色教学点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一同追寻周恩来总理求学的艰辛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百年艰苦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430103927.jpg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并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就地开展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行驶在千年运河之上,看着沿岸的繁华热闹,感受如红线串起来的党史资源,更加能体会到党百年来的筚路蓝缕,更加感叹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智慧力量和前行力量,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开新局,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