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2  字号:[ ]

组织生活会.jpg

7月2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支委会检视情况;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感悟,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照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党支部书记王献禹在小结中表示:通过这次党史专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要做到把思想摆进去,看一看理想信念树得牢不牢;把工作摆进去,看一看岗位职责尽得好不好;把初心摆进去,看一看为民实事办得实不实。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委员许国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作出点评,对支部建设提出建议。他强调,一是要把好政治方向之舵,为党支部建设立标定向;二是要突出服务发展之本,体现出更大的担当作为。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加深理论学习,加强思想认知,提高办事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