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迅速组织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时间:2022-05-05  字号:[ ]

近日,淮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根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姜洪洋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传达中办发〔2022〕31号《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505100246.jpg
逐条逐字  学习领会

在周五集体学习会上,活动中心主任王献禹带领全体工作人员逐条逐字学习了文件内容,传达了中组部老干部局许宏彬局长作的文件解读辅导报告,以及姜洪洋局长对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提出的要求,就如何落实好领导指示要求进行充分讨论,对近期学习宣传工作拟定了方案,进行了布置。

微信图片_20220505100240.jpg

送学上门  传达精神

中心结合“为结对子离休干部防疫送温暖”活动,将文件内容打印好,一对一地送到“结对子”离休干部家中,同时将文件精神通过网络传达到各老干部协会,让他们了解老干部工作最新动态,以及党和国家对老干部的希望和要求。

结合工作  以学促干

中心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仔细读、反复学,吃透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探索工作“新方法”,思考工作“金点子”,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加用心用情地服务好广大老同志。下一步活动中心将发挥利用好老干部活动中心学习活动主阵地作用,利用橱窗、展板、公众号和网站进行广泛学习宣传,让党和国家在新时代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意见精神深入到广大离退休干部心中。